話說咩仔一個月前因為種種原因(故事太長自動省略)收到一張健保局延遲繳納的催款單
收到帳單當下心裡超不爽
因為~並不是我不繳
而是我根本沒收到原始的那一張帳單啊
我也想盡辦法要去查
但查詢的結果都跟我說.沒欠繳啊
現在過了半年竟來跟我要錢
(超不爽..超不爽)

不爽又能怎樣
我還是要乖乖的去繳錢啊
但我一定要撐到繳納期限最後一天才要去繳
哼(我是在賭啥氣啊?)



就在不爽健保局快一個月後
某天收到國稅局書信通知
我竟可以退稅1千多ㄝ($1050)
錢也轉進來了
喔ㄝ~平白多了一千多塊
好開心好開心啊(雖然還是我的錢啦)
這時候就會覺得
國稅局真是明智啊~~~
多繳的錢還是願意退給我
真是有夠給它感動的
剛好可以拿這筆錢去給健X局
哼哼哼..(想到還是會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