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下班後
咩仔正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時
突然一直聞到陣陣的煙味
本來不是那麼關心這陣煙味
因為不會很濃

直到幾分鐘後
味道越來越濃
濃煙越來越重
外加一直聽到有燒柴的那種霹靂聲
忍不住好奇的往窗外一看

"哇~隔壁的空地有人在放火燒ㄝ"
"難怪煙味那麼重"



當時阿咩一點也不緊張

在火燒開始時
就已經好幾個人在一旁觀看
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有點像是在監控的感覺)
加上這陣子住的地方.蚊子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我一直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隔壁這塊空地的關係
養了一堆蚊子
所以蚊子才會每天都打不完
因為這樣
所以鄰居們打算火燒了這塊空地!
殺殺蚊子也薰薰蚊子
這個主意還真不錯啊
只是..因為風向的關係
濃煙都一直往我住的這棟樓吹
為了能趕走蚊子~我..我願意忍耐

沒多久
來了一台消防車
沒啥聽到"喔伊~喔伊"的聲音
所以更加確定我的猜測
應該是有人故意放火燒蚊子的(我真的被蚊子嚇怕了)
火也燒了差不多了
是該撲滅了.免的造成更大的災情



雖然火勢沒很大
但我有點替隔壁的鴿舍擔心
不知道會不會沒多久就會看到一堆烤鳥巴了??




一口氣來了三台消防車
火勢真的有那麼大嗎?
還是空地太大
要澆的範圍太大了??
當時我要忙著一邊煮飯..一邊看熱鬧(誤).還要一邊拍照做紀錄
我都覺得我比他們忙了




最後連警車都來了
不是只是一場燒蚊子的場面而已嗎?
怎麼來了3台消防車外加一台警車啊
但怎麼看都不像是意外火災的樣子啊
因為沒有"喔伊"聲.連警車也是偷偷來的(也是沒警笛聲)
樓下的所有人都輕輕鬆鬆的在澆水




結論:

應該只是放火燒蚊子的!






P.S.~火燒過後這幾天
蚊子真的變的比較少一點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