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新生活的第16(真正算的話應該只有一星期左右吧)

今天MSN的標題是"鬱卒的小咩"

沒用MSN前一切都是那麼平常
當習慣有MSN
一天不用會覺得怪怪的
兩天不用..有點痛苦
三天

雖然上面掛的朋友同學一堆
但會講話的往往只有那幾個
其他的 

新主管不喜歡他的下屬在上班時用MSN
因為他認為你太閒才會去"玩"那個
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吧!

我自認為我都有把工作做好
每天努力的在工作
閒暇之餘才會上個MSN解悶一下

 
新主管喜歡人家去問他問題
代表你有認真在上班
才會發現問題!

八卦女不上MSN
但她上網
我曾被她陷害過幾次
她還曾在新主管面前故意說
"小咩都有在玩MSN
誰都聽的出來她是故意這樣大聲講的

你自己還不是天天在上網
還說我....

MSN跟上網有差別嗎?
新主管不喜歡MSN
那我以後就都上網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