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太多好友點名了(沒想到我在你們心目中占那麼大的位置啊~~感動)
心想
反正現在閒也是閒著
為了不辜負你們的期望
就來回答問題好了
首先是第一個點我的人--河馬學弟
以下是他的問題

00.被點名的第一感覺?
A:這是啥東西?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不太可能

02.你認為這問卷有填的必要嗎?
A:沒有.(但我還是填了=.=)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目前是有間屬於自己的窩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擺脫機車人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我最近沒有愛慕的人ㄝ

06.你上一段的感情如何結束?
A:n百年前的事了.早忘了

07.被搭訕過的次數?
A:我算算..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目前是"看完煙火再回去"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

10.你認為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A:甜美善良又可愛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沒有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友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下一個人出現時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快樂的生活

15.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
A:找朋友一起想辦法(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16.如果發現別人封鎖妳,妳心理覺得如何?
A:應該會是我先封鎖他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沒ㄝ~我老了..嗚..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

19.另一半在你心中的地位?
A:排名在gucci後面

20.你快樂嗎?
A: 目前還可以

*******************************************************************************
接下來是第二個點我的人

此點名來自:__小龜______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不能

2. 最近最鬱悶的事?遇不到支持我的人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勇敢表白

4. 萬一你中樂透10億你會怎麼運用這筆錢?買房子+玩個夠+幫忙流浪狗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皮膚好+開朗+樂於助人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我自己

7. 說一個自己的怪癖。我喜歡挖耳朵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10億

9. 你的夢想是什麼?中樂透10億

10.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誰?為什麼?桃樂斯,因為我喜歡她的主題曲

11.活到現在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我生活一直過的很平淡

12.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繼續走音樂之路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倒流10年啊~當時我過的很快樂.所以不想改變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躺在貴妃椅上數鈔票過著貴婦人的生活

15.如果殺人沒罪,你最想先殺了誰? 阿彌陀佛~我不殺生的

16.【如果有天有個虛構的人物能成真,(電影、小說、童話故事、卡通皆可),你希望會是誰? 為什麼? 】跟小龜一樣,多拉A夢,因為~真的很好用啊

17.你最受不了你自己的缺點??太善良+心地太好

18.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我只欣賞美好的事物

19.你最喜歡吃的食物? 皇帝豆

20.你最喜歡哪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