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消防公司來換天花板上的煙霧探測器
一邊換一邊跟他們拉咧
結果換到我房間時
聽到他們小"哇"一聲
我趕緊跑去看是發生啥事了
結果他們拿了這樣的東西給我看


探測器上竟然有一顆一顆的蛋
沒錯!是!
我high到一個不行
直問他們這是什麼的蛋?
他們說這是"壁虎蛋"
是滴~就是會在家裡牆壁上爬來爬去
會幫我們吃蚊子和蒼蠅的壁虎

我持續的high
只嚷著跟他們說不可以丟
我要..先拍照(嘿嘿嘿)
當然嘛~有照片有證據啊
要不然我出去跟人家說"我家測煙器有壁虎蛋ㄡ"
一定沒人要相信!



不過那麼多顆蛋中
只有一顆有破殼
消檢人員跟我說
那麼多顆蛋裡只有一顆有敷出來
其他的都"黑掉"了
就是..敷不出來..掛點的意思啦


我繼續跟他們哈啦
問他們..看到壁虎蛋時有沒有嚇一跳^^
他們說
"我們已經很習慣了"
咩: 啊~習慣!!
因為他們說
每次他們換探測器時幾乎都會遇到
所以已經習慣了


我持續發問
為什麼你們能肯定這是壁虎蛋?
他們回答
"因為只有壁虎在牆壁上生活啊"
我又問
不會有蟑螂嗎?
(就是一打開全是蟑螂躲在裡面)
消檢人員:  目前是還沒遇過啦(他們心想:也不想遇到吧)


改天打開你們家的煙測檢探器看看
搞不好會有壁虎蛋唷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