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當你一轉身
就成了往事

往事就是已經永遠成為過去的事
既然已是過去的事
它就不該再困擾你了
除非
是你自己頻頻回顧

回顧往昔
你就流失了現在

親愛的
讓它過去吧
要有轉身的勇氣
還要有不回頭的決心


by 朵朵小語

~~~~~~~
既然決定了
就要勇敢努力往前邁進
 
這段低潮
咩仔要謝謝在我身邊所有的朋友
若不是你們一直在我身邊鼓勵著我 
不斷給我正面的能量
咩仔也不會那麼快站起來
找到人生的新生活

發生不開心事情後
謝謝你們總是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
才發現
咩仔身邊充滿了小天使

謝謝你們那麼愛我
我也好愛你們啊~~~(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