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尬
在設計展拍的照片竟多到我要分上.下兩篇
又不是寫的多有內容的說

單純是拍放太多照片
自己會覺得"阿雜"
所以乾脆分兩篇放照片

 
離開打狗鐵道館後
完全不用找尋往設計展的路該怎麼走
在一旁馬上就可以看到這指標了
真貼心


 


是滴~
就是這條康莊大道直直走
就可以到駁二特區囉


這裡視野真的很遼闊
但透中午來
真的會熱昏人



一邊走
一邊亂拍
歐ㄝ~我到了

 




先從一館開始逛



一旁色彩賓紛的大叔和大嬸是駁二的扛霸子



話不多寫
開始看照片吧

這是巨人國在用的大以子和大檯燈吧

 


非假日來的好處就是這樣
都沒人
哇哈哈哈...(但當日有某校學生來進行校外參觀.人小多)



 是個指標 




也是個小板凳唷
真有創意
 


可愛的open醬



還有豆腐椅ㄝ
妙~

 


要玩跳房子嗎?



創意梅酒
這是清華大學紀念酒

題外話:
最近我發現我拍照都會拍到歪掉ㄝ
那a安奈??! 





色彩繽紛
女人的化妝品就是一件藝術品了




走累了
還可以坐下來喝個咖啡唷



連垃圾桶都那麼有創意



很喜歡這段話
就拍下來了

因為一點傻氣
一點的執
有什麼不可以去追尋的?




來到這一館後
有點小感動



老天爺知道今年咩仔沒見到台東熱氣球
所以在這邊讓我看到了
 
(我抓)
 


哇~熱氣球ㄝ
 







看的出來這四個杯子有那些不同嗎?
沒錯
就是杯外紋路
好讚喔



看似很台又很俗的紅色塑膠綁帶
也可以那麼有藝術
這紅色塑膠綁帶可以勘稱台灣代表之一了^^



飛吧~候鳥




哇~大黃蜂!!
走了幾個館
逛到一半中途找個地方休息
就看到這超大台的大黃蜂機器人^^
真有氣勢
呵~




上集完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