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了228連假,來一趟東北角
雖然在出發前就知道
這些天天氣會不好
雨會下個不停
但一到目的地
看見陰雨的天氣
心裡難免有些小失落
 
出去遊玩
下著雨,總是帶些許那麼一點點的不方便嘛 





第一天抵達台北後
有個好心人士--阿龍
帶著我們前往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侯硐)

當天的午餐
3Q金主請客啦
 


這家小麵攤就在侯硐車站斜前方
小小一家店,生意滿滿好
味道也好吃



我喜歡侯硐這樣的小鎮
 
昔日因為採礦帶來滿滿的人潮跟錢潮
隨著礦業沒落
小鎮也跟著沒落

(車站裡的小貓,跳上不知名旅客身上,安穩的休息著^^)



我喜歡有濃濃古味的小鎮
雖然小鎮沒落了
但卻另有一種美

(車站內的旅遊章)


礦業的侯硐沒落了
但一種事業卻慢慢在掘起
沒錯
就是小貓們~^^

現在這裡可是愛貓人士和攝影人士的天堂
有拍不完的小貓咪 


 

 
過了這個天橋
就是侯硐後站
喵咪們就住在那邊




警語告訴著遊客
NO DOG唷



走過天橋時
隨頭一晃
天啊~喵咪!!
下雨天
正雍懶的趴在天橋的某一個小角落打盹^^









陰雨天
煙雨朦朧啊




來到後站
其實也是當地居民的住家
在院子裡
只要你細心一看
就會發現到許多貓影


當天天氣不好
下雨天
所以有很多貓咪都躲藏起來了
不過一路我們還是發現到不少貓咪
 
當然
一整路也都會發現有許多警告標語
告訴著遊客
愛牠,就要好好愛惜牠唷
 






桌子底下有一隻
真像海參^^




全身白的貓咪
 


跳高高
正瞪著我看的喵咪 




我一蹲下來就馬上跳上我腿上的小喵咪
哎唷
小咩真是嚇一跳ㄝ(又驚又喜了我^^)
因為咩仔家沒養過喵咪
從小到大,家裡一直以來都只養過狗狗
咩仔懂的跟狗狗相處
跟喵咪就....

所以要我摸喵咪
心裡壓力有些大
因為
我怕一不小心沒順到毛
被喵咪抓...^^||


(這隻真的好可愛啊~~每一隻都可好可愛)


後來
漸漸發現到
其實這邊的每一隻貓咪都很親近人,也很溫馴
每一隻都被照顧的很漂亮
體型跟毛色都好美
 


猜猜這裡有幾隻
 


(遠方的廢棄礦場)


哈~
在這裡常會發現到這種情景

一群人圍著一隻貓咪猛拍照
而喵咪好像已經習慣似的
猶如紅牌模特兒,坐著不動任你拍到爽~



你也來躲雨嗎?


 
我又被瞪了
不要這樣嘛~
我知道我身上狗味粉重...



這隻貓貓在淋雨
我跑去看牠
一直聽到喵喵喵的叫聲
我以為是牠在叫
也跟著牠喵喵喵的對話
但牠一直不理我
聲音明明是從這邊發出來的啊

 



當我準備離開時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腳邊也跑來一隻貓(準備跟我撒嬌吧)
我一轉身
不小心踏到牠的腳  
牠嚇到生氣的"喵"了一聲
我也嚇到"啊"了一聲

後來牠痛到一直在甩手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你在我後面啊
原來
一直在我身邊喵喵叫的是牠啊~
SORRYㄋㄟ




右邊這隻粉兇
也超級大隻



躺在VIVI懷裡舒湖到一個不行
 
(好愛牠的貓趴姿勢^^,這是雙手插胸的意思嗎?^^)
 

 
如果你喜歡貓咪
也喜歡小鎮的幽靜
歡迎來侯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