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
生活過的好"低調"
因為都沒出去趴趴走
都一直窩在室內
所以沒新增的相片
也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好無趣

前幾天
我跟公司某位同事提起這件事
說:我最近都很乖
都沒出去趴趴走
覺得自己過的好低調

她笑我
沒出去玩就是"低調"啊?!

嗯~
算是吧~
至少我是如此認為

隨著年紀越接近3開頭
心裡就覺得越慌....
天啊!!
3開頭ㄝ
我要3開頭了ㄝ(其實還有幾年啦)
可是..
每當覺得自己的青春即將隨著時光慢慢的流逝時
就覺得我應該好好保握我現有的每一分每一渺
應該好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去的地方
想實現的夢想....

因為
我不想在我年老時
坐在涼椅上
向我家的狗抱怨..
臺灣明明那麼小
可是我卻我有好多地方都沒去玩過..

所以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不想讓自己生命浪費在電視機前

嗯~
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