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過後
準備乘坐火車南下
一位難求的火車票
還是很幸運的被咩仔卡到一個位置

提早抵達火車站
跟以往一樣
火車誤點
在台灣生活的我們
如果火車準點到(除了冷門時段)
那真的是天要下紅雨了

我的火車誤點了10分鐘
算一算~大約20:09分火車才會到
09分一到
火車如約的進站了
"南下  莒光號"
嗯~沒錯~是我的火車
馬上跳上去

沒想到
這一跳是我失誤的開始
從有記以來
咩仔從沒坐錯班車
今天~~~終於破例了!!!

是滴
偶坐錯火車了
雖然我的火車晚了10分鐘
但我卻忘記20:09剛好也有班加班莒光號
好死不死
這班加班車竟準點到
加上母親節假期
火車站人擠人
站長一忙
忘了廣播
就這樣~一堆人上錯了...
一堆人..沒位置坐
而我
就是其中一個

由於坐錯車的人太多了
所以有幾位代表就去找列車長反應
看能不能幫我們想個辦法坐回原班車(我可是千辛萬苦才買到有位置的車票ㄝ)
結果站長只跟我們說了一句話
"反正現在車廂裡空座位還很多~你們就隨便坐..就這樣坐到目的地吧"

我們也知道"現在"空位很多啊
但我們不想位置還沒坐熱
車一到站就被趕(小姐~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置)
這種不確定感~又隨時會被趕起來的fu..我不喜歡啊~~~~
但在已經追不到自己原有的火車加台鐵不願意幫忙下
我們只好隨便找位置坐下來了

~~~~

坐在我身旁的小姐跟我一樣是員林人
跟我一樣~上錯車
在那麼有緣又無奈的情況下
我們聊起天來了
我們一樣喜歡狗狗
一樣是員林人
一樣都是女生(這是廢話)
反正~最後我們還是交換了facebook帳號

sofia是一個可愛又活潑大方的女生
一路上她不斷的向我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我都不知道我們員林有出一個那麼優秀的人^^

沒想到台鐵的誤點+上錯車
讓我交到一個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