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仔雖然還不是主婦
但對於自己的窩
偶爾還是會打掃打掃的

由於咩仔住公寓的關係
每日的灰塵量多到嚇人
就算今天地板清掃乾淨了
不到半天
地板又會有一層小小層的灰塵
好不容易辛苦彎腰又駝背的把地板擦拭乾淨
隔不到一天..地板又灰灰的了
好討厭啊~~
有時候一氣..就會給它擺爛
但沒多久還是會認命的去擦地板了

這個問題困擾咩仔好久了
直到前陣子過年
問了好多朋友有什麼工具可以讓咩仔輕鬆又愉快的擦地板?(又可以保持乾淨)
很多朋友都推薦了"好x拖"
但經過咩仔親自去賣場玩過實際操作過後..覺得..它好像沒有我想像中好 使用
畢竟~咩仔有天生懶散隱藏性基因
買了拖把.我平均一個月應該用不到一次吧
而且~我最大的困擾是"灰塵"啊
就這樣..腦中一閃..突然想到世上好像還有這種玩意

↓ 

(一口氣買一堆回來)


噹噹~
沒錯
就是這個玩意
不僅可以乾拖
也可以溼拖唷
重重重...點是
我再也不用彎著腰蹲在地上擦地板了~~~


買回來當天晚上馬上拿來玩看看
白的像這一張紙的東西就是除塵紙



裝上拖把..還有貼心卡榫讓你可以把除塵紙牢牢抓住




完工貌
其實安裝很簡單啦


裝上去後底部的樣子
去吧~把灰塵通通給我吃乾淨~~~

聽說連毛髮等東西都可以清除掉唷
  

有了它之後
咩仔每天吃完晚餐後就會拿著它到處拖地
啊~~腳上踩著乾淨無灰塵的地板那種fu~~~真是爽啊



經過咩仔多日來測試的結果
它真的可以清潔很多細微小的東西
連最討人厭的頭髮等東西~都可以清掉唷

可以輕鬆做家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