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試了兩個月(第2個月試驗中)

因為咩仔每次生理期來時肚子都會絞痛到一個不行
經過朋友推薦
生理期過後一天一瓶
連續喝六瓶
下個月保證讓你舒舒湖湖的
咩仔上個月試了一次
ㄟ~說也神奇
這個月來時真的不痛了ㄝ
而且上個月還因為自以為有吃了"萬能藥"
所以昴起來吃冰品
結果..讓我很滿意^^

這個月繼續服用
如果下個月也是很"蘇湖"
我想..我往後每個月都會來個6瓶的^^



天地合補
玫瑰四物飲

一開始有點怕
因為本人不是那麼喜歡喝雞精
還沒開動前..一直認為它的味道一定跟雞精一樣
一直讓我開了瓶
卻一直遲遲不敢喝下第一口

聞起來很香(藥補+玫瑰的香味)
喝第一口..
咦!還不錯喝ㄝ
就這樣~咕嚕~咕嚕的一口氣全喝了
讚!真的好喝
完全沒雞精的怪味道ㄝ^^

有次回家時也順便帶了一瓶回去孝敬咩娘
咩娘一開始還說"哎唷~那是你們年輕人喝的.我喝沒用啦"
ㄅ一~
錯了唷
玫瑰四物飲每個女人都可以喝唷
在咩仔的歸薦下
咩娘也喝了一小口
也對於它的味道讚不絕口

再過了一個月
咩娘偷偷向咩仔說
她上個月喝了3組(一組6瓶.3組..18瓶.喝的比我多ㄝ)
這個月~真的順~順~順~


所以啊~眾姐妹們
如果有不順的
可以買來喝看看唷^^
不無小補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