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
在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下~
小咩我~
也在今天要過屬於我自己的週年慶了~

恭喜我自己
在一家公司待滿2年囉~~
Two ~year~~~囉~~~~
第一次唷~
第一次待那麼久的^^
(不過我也才出"道"3年而已^^||)

雖然這2年來我遇到許多低潮..挫折..失敗
不過這些風風雨雨我都走過來了
也撐過來了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的愛心支持下
謝謝..再謝謝
拜託..再拜託~~^^||(選舉到了~~)

我還能在這兒留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人總是有許多理想跟目標的
目前~在這兒我的目標尚未實現
或許是我自己努力不夠吧
還是時機跟運氣未到呢?

總之~
能學多少是多少
現在我實現了這個願望
滿足了心裡的慾望
會不會再過幾年
我又覺得不夠了
想要更多了
我想..
會的吧!!!!

今天~~~~小咩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