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待在SPT滿一年的日子~(蹦~*)
^^~*

回想起2003的10月20日
我正式踏進這個大家族
從一開始懵無知的菜鳥到現在..
我不敢說我是老鳥
畢竟排在我前面的前輩還很多!!
但..
我在這個大家庭裡真的學到了不少學校裡都沒教的東西
也學到了如何在這個社會生存下去的道理

一開始
我真的很不適應
當然也吃了不少虧
眼淚也掉了不少~:p
不過~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小貝比也是在跌撞之後才學會走路的

人生的路還很長
需要面對的事情也還很多
一生當中有許多酸甜苦辣
為有真正的去品嚐過
你才會知道它固中的味道
因此才會真正的長大
更能體會別人的心情
才會更體貼別人~*

謝謝所有一路陪我走過酸甜苦辣的朋友..同學們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