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剪頭髮囉
在我已經忍受不了我的一頭亂髮
而還未發瘋之前...

其實想剪頭髮已經想很久了
不過就是害怕
害怕什麼?
害怕改變
害怕修剪出來的髮型不好看
害怕自己看了會不滿意

嗯...害怕改變是最大的原因吧~!!
由此可看見出我這個人的爛個性
一件事情還沒開始時
我就開始給自己壓力了
明明還沒開始
自己卻會在一邊緊張的要命
東想西想的
越想越不敢前進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無法進步的最大原因吧~!!=.=

但...
等到事情一定要面對時
緊迫眉燒時
烏龜總是還是要抬起頭看世界的時候
我就會逼著自己去做了

啊~好神奇
真的面對完事情之後
突然覺得..
哼~沒我想像中恐怖和困難嘛~!!
原來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太杞人憂天了!!

呵呵呵...


想要進步
就要不怕困難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