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和死黨逛完街採買完過年新衣回家後
正在我房間開心的試穿衣服時
我弟突然回來
在門外大叫我

我不爽的出門一看
ㄛ~~my~~god~~
天啊~
一隻活潑可愛的黃金獵犬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牠就是"Gucci"
(以前叫"黑輪",因為過於俗氣,所以我們決定幫牠改名為Gucci~^^~*)

Gucci大約10個月大
由於沒受過訓練又加上牠還是幼犬
所以非常的活潑好動兼調皮
一看到有人接近high的不得了
我想..這就是拉拉和黃金的特點吧~

雖然牠現在還是很調皮
還不會聽話
不過...
這是老天送給我們的新年禮物
我們會好好愛護牠的~^^~*

ya~~Gucci..你好可愛...
..
.
.
.
.
.
.
.
後記:
因為牠實在太愛跳躍了
所以我在想牠要不要乾脆改叫"PUMA"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