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蜂蜜企了一趟善化的流浪動物之途之家
其實
在恰吉離開我們後
我一直很想再養一隻狗狗
讓自己和家人的心靈有個伴

我知道如果真的是有愛心
是不應該指定狗種的
可是..
就是還想再養一隻拉拉..
想彌補恰吉無法在我們家終老一生的心願吧~!!

流浪之家的狗狗真的是爆多
其實每一隻我都好想帶回家養
尤其當我知道
如果超過一星期沒人認養牠們
牠們就會被安樂死
想到這裡..心裡就覺的很難過
短短的一個星期就決定牠們的命運了

可惜..
我的能力有限(經濟也有限)
我無法通通把牠們都帶回家

最後
我還是沒認養
因為我知道我還忘不了想養一隻拉拉的心願
如果心裡還是放不下的話
還是別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