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跟一個有腦殘的人對話
再對話下去
我不是會跟她一樣變腦殘
就是先瘋掉
兩種我都不要

我不想再聽你的愛情故事
也不想再當你的愛情顧問
不想再聽你跟你愛人進行到幾壘?
要去那邊玩?那邊吃飯?

可以離我遠遠遠的嗎?

****************************************************************************

你自以為你對我有多瞭解?
你才認識我多久?
憑什麼對我下結論?

不要以為你所看到的
所知道的都是正確的

我不喜歡與人爭論
因為
那沒意義
就算爭贏了
那又怎樣?
證明你的口才比較好嗎?
證明了你的論點才是正確的嗎?

其實
你不知道
你所知道的
都是錯的
首富郭先生還沒老到80幾歲
他新婚妻也沒老到已四.五十歲

對的事
我只講一次
若你想堅持
我也不想再跟你多爭什麼
因為~那沒意義
跟一個自大的人爭
沒意義~

我的人生不需要靠你的自大無知來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