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夠愛台灣嗎?

今天出現在辦公室的話題是: 愛台灣的三大條件

第一條: 爬上玉山

第二條: 騎著鐵馬環島一圈

第三條: 泳渡日月潭

嗯~我想
我可能不夠愛台灣ㄝ
因為
第一:

雖然咩仔很喜歡到處趴趴走
去野外做做森林浴
但~對於爬高山
真的是想都沒想過的
咩仔最常爬的山
應該就是"枕頭山"了啦
所以
爬上玉山
說真的
這輩子還真的從沒想過這個問題!

第二:

若是坐火車環島一圈我倒是會考慮
但..騎鐵馬...
嗯~咩仔沒那個毅力也沒那個興趣
偶爾休閒似的騎騎是ok
但~環島..嗯~還是算了
另一個原因是
咩仔不想變成有蘿蔔的小黑碳!

第三:

咩仔的游泳程度只停留在打水前進
泳渡日月潭..更是連想都沒想過的問題(比登玉山更沒想過的問題)
辦公室的自大狂還說
"不會游泳~那你可以帶著泳圈游啊"
ㄇ的
你會游泳
那你為什麼不去??
還跟我屁什麼.."你比較年輕應該去"
游泳是不分老少的好嗎?


扯遠了...

總之
你愛台灣嗎?
看看上面三個條件
在想想我自己
嗯~若是以這樣的條件來衡量你夠不夠愛台灣的話

我想咩仔我是不及格的吧~


~咩之音~
啊~原來我不夠愛台灣啊~~~~~
(可是我很愛啊.我以身為台灣人為榮ㄝ.雖然我沒有啥偉大的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