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快樂嗎?

我很想跟你說
其實        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很痛苦        非常的痛苦
我壓力很大        非常的大

你一直都對我很好        非常的好
也一直很挺我        非常的挺
也因為這樣
在我改變生活後
你對我的關心        慢慢形成一種壓力

不知道就算了
但一但知道後        就很難不去想它
越是想它        心裡就會越難過
很多事情不知道還是比較幸福的
就像另一半有了外遇        不知道        還是比較幸福的吧!

就算知道了
再怎麼難過        痛苦
還是得去面對它

我想當駝鳥        但最後我還是勇敢抬起頭來了
光是我一個人改變是有用的嗎?
我不奢望要做大事業        當一顆耀眼的鑽石
我的眼光很狹小        我只想當顆平凡的石頭
雖然外界眼光會認為沒出息
但        至少不起眼的石頭是快樂自由的

對我這個沒有多大抱負的六年級後段班來說
過的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