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強人從不掉淚
因為她認為     哭泣是懦弱的行為

咩咩很愛掉眼淚
委屈的時候   想太多的時候  寂莫的時候  壓力大的時候
看電視看到感動處的時候
還有切洋蔥的時候....

掉眼淚對我來說   是一種釋壓和發洩的表現方式
我從不覺得我掉眼淚是一種懦弱或是丟臉的行為
哭過之後   隔天或許眼睛真的會腫到見不得人
但就像下過大雨後的天空    烏雲飄散後
天空會清澈到不行    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聽說
上星期女強人偷偷的哭了
因為一直被上面的長官盯    一直以來的緊繃
終於在那一夕之間    崩   潰   了
女強人是一個急性子    做事又超仔細的人
她交待的事情   她都希望你把她擺第一處理
三不五時的就"關心"你一下      事情處理(進行)的如何了?
因此常造成別人的壓力和緊迫感

風水輪流轉     最近因為某些事
竟然換她被她的上上司緊迫盯人
每天被電話關切   事情處理的如何了?
她又是一個自尊心超強的人     無法忍受人家指正一滴滴她的不是
又加上她的下屬都走光了   沒人可以幫她分擔一些些工作
(眼光太高   來面試的人她都不滿意   所以一直找不到新人)
那天  上上司又來電關切    或許說了一些她不中意聽的話
因為是上上司講的話   又不能反搏   一個多月來的情緒因此崩潰
偷偷的哭    偷偷摸摸的擦眼淚  深怕被發現到女強人掉眼淚了!

我承認   我看到她被這樣"關切"   心裡有點小爽
因為   她一直都是這樣在"關切"我們的
表面上她被逼成這樣真的很可憐    我甚至有點同情她來了
但  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她終於體會到每天被"關切"的感受了
上天還真是公平的啊
不知道經過這個事件後   女強人會不會多體諒我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