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鞋

一雙很愛~很愛的鞋

愛到...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穿

 

2013/11/10 鞋

 

但這一雙很愛很愛的鞋

卻不合我的腳

當初購買它時就知道

 

對我而言

它尺寸太大

但已沒更小的尺寸了

越得不到

越想要

因此

明知道它不合我腳

我還是硬買了

 

心想

大不了多塞幾個鞋墊就好了

 

DSCN1838.JPG

 

穿著不合腳的鞋出席過幾次重要場合

硬塞的結果

就是每次都搞的自己傷痕累累

 

DSCN1840.JPG

 

穿著它

每每才走短短不到幾分鐘的路

腳指就被磨到破皮

小小的傷口

卻讓我痛上好幾天

 

DSCN1841-1.jpg

 

穿著不合腳的鞋

只會讓自己不舒服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它

但它

就是不適合我

勉強自己的後果就是

讓自己受了傷

讓自己更痛苦

 

 

DSCN1843-1.jpg  

 

明明知道這是一雙不適合自己的鞋啊

一開始看到它時...就知道了

但一路就這樣勉強自己去適應

努力的想說服自己,有天,它會合我的腳

其實

是自己一直逼自己去做, 明知道會受傷的事

結果卻是搞的自己身心俱疲

痛苦不堪

 

一定要這樣痛過才會悔悟嗎?

 

看透的時候

要勇於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