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過年前一週
咩仔已經開始進行養豬生活
(好可怕!!!)

吃吃喝喝完必勝客隔天..
蜜蜜公司尾牙(吃吃喝喝)
再隔天
我們殺去台南好市多

繼續吃吃喝喝

約七點
結果有卡的人還沒來
沒卡三人組只好在門口等等等



 


好餓啊~~~
人怎麼還沒到??
不是說卡主他家離好市多只有5分鐘嗎?
是繞到高雄去了嗎?
 
等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等到人了
原來對方忘記跟我們有約了(=.=凸)



看著入口進不去...

其實進不去的人挺多的ㄝ
一堆人在門口等等等(等卡主)

 



現代人通病
一機在手
就開始打卡+滑滑滑( =>"好冰")
沒可以滑滑滑的人( =>蜜蜜+咩仔)
就拍照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人
進去晃晃晃
我想趕快吃飯..呵
 
好市多真的好好買
但大都是大包裝
隨便買個幾樣東西
幾張小朋友就不見了~T__T(泣)

美食區(?)好多人啊



噹噹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一隻雞+八隻雞腿(3人平分吃)
我和蜜蜜另外加點捲餅來嚐鮮
聽說很好吃



卡主點的披薩
真豐富的一大片



卡主的熱狗




咩仔的捲餅

啊~~好好吃喔
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本來已經很飽的我(吃了兩隻雞腿了)
想說吃一小口就好了
其他留著當隔天早餐吃
沒想到..沒想到...因為太好吃了
我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吃
等我回神時
已經剩下鋁薄紙了(啊!!!!!!)

我也太會吃了吧!


 
應該是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