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唄
總是要面對的
照片po了
網誌~答應自己一定要寫的
還跟蜜蜜說~"你一定要每天督促我寫唷"
所以他現在每天也很認真的在督促我(只是我都一直在耍賴:p)

這次去蘇梅島住了兩間超棒的飯店
套一句我們領隊也是咩仔的老同學~小憲憲說的"我們是去享福玩樂的啊"
所以5天住的飯店超級優
優到咩仔每天只想窩在飯店享受^^
趕緊來介紹一下
前兩晚住PEACE Resort Samui




這是一間villa式小木屋式的飯店
飯店裡充滿濃濃的熱帶風情
一進入飯店馬上就讓你整個人放鬆了起來
(咩仔跟蜜蜜住這間^^)








扣扣扣~
小啄木鳥幫我們敲敲門
這個"門鈴"我好愛^^





走進小木屋
印入眼廉的是茶水區和~~大大的床




超想馬上躺上去滾一滾



一旁還有舒服的沙發區
第一天下午是自由時間
我和蜜蜜一個躺床上~一個躺沙發
差點就這樣睡起來了(事實上也真的有睡著^^||)
連沙發都好舒服啊~~




第三天我們轉移換飯店
第三,四晚住: Samui Restol & Spa

一進飯店做check in
飯店馬上請我們喝迎賓飲料
杯子真是超有型的



飯店內的沙發
一看就讓人覺得好舒服
超放鬆的啦
一看到這裡
大家又是拿起相機猛拍照啦^^



這間飯店是小憲特別選的
而且選的是房間圍著一個泳池的房型



超級棒
每個團員的房間都有一個大大大的落地窗
一打開落地窗~馬上就可以跳下去泡水.游泳
更重要的是~可以和伙伴們互相聊天哈啦打招呼
晚上還可以來個泳池趴^^




看到大大的落地窗
大家high到一個不行


這家飯店也一樣有大大又舒服的床
也是讓人一躺下去就不想再起床了
呵~



這兩家店都有一個很棒的特點
除了一定要的游泳池外
只要你走出房間
一定會看的到沙灘



再走不到幾步
就可以到海邊
 

陽光.沙灘.比基尼~
這才是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咩 的頭像
    克萊兒咩

    ★~ⓢⓗⓔⓔⓟ♥Ⓑⓐⓑⓨ~★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