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
咩仔期待了好久
在9月初報完名後(咩仔這次是參加救國團所辦的花東之旅)
每天就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況下等待

期待的是..
咩仔已經好久沒出去渡假遊玩了
重點是..這次的花東之旅是在完全沒任何心理(工作)壓力下快樂的出遊的
所以對咩仔特別的重要

怕受傷害的是...
我怕颱風又給我來搗亂啦
每天都再祈禱老天爺賞我好天氣
幸好老天爺還滿疼我的^^..給我三天的好天氣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台東原生植物園==>瑞穗農場==>光復糖場

從台南一路顛簸到台東
到第一站時已經12點半
台東原生植物園咩仔在去年就已經來過一次了
不過當初來時對它的印象很不錯
因此能再來玩一次.也是挺開心的


吃完中餐後~領隊只給我們30分鐘逛
說真的..時間真的是有點短
雖然植物園不大
但光是血拼名產就不只30分鐘了
那還有時間逛園區啊
這就是跟團的缺點之一吧
有時間上的限制

趕緊拍拍照.買完想要買的東西後
馬上趕往下一個行程--瑞穗牧場



瑞穗時或許是因為比較靠近山區
所以天空怖滿了烏雲
好怕會下雨啊
幸好一直到我們離開前
天空只是陰陰的..沒下雨^^

在這邊
我們並沒有全逛完
因為~某人的腳
在出發前一天給我受傷了
礙於他的行動不便
只好拍拍照.拍完後.再喝個下午茶..就離開了...

第3個行程---光復糖場


嗯..基本上咩仔不太建議大家來這邊
因為
就是單純吃冰而已
台糖的冰很有名.但..在其他的糖廠好像也吃的到
但既然都來了
當然還是要買來吃看看囉
呵呵呵~

來到這邊時因為都已經天黑了
又加上沒景點可拍
所以照片量相對的就少很多了


晚餐過後
我們來到第一晚要住宿的地方
東華湖畔會館
聽說~這家會館是才新開幕兩個月的新會館唷



果然
一進入房間內
整個都還是"新新"的味道
房內的擺設雖然簡單
但整體給人感覺明亮舒適



迅速拍完房間後
因為我們入宿的時間算早(晚上七點多就回到飯店了)
直接下樓到處逛逛
會館很漂亮..怎麼拍怎麼美


但咩仔的拍照功力不太好
到處一陣亂拍後
有位熱心的服務生就過來指導我那邊拍角度才會好看
經過他的指示後
拍出來的景真的就跟咩仔自己亂拍一通的有差

會館裡還有泡茶區
會館免費提供茶葉給客人
讓你可以跟三五好友靜靜的享受這美好的夜晚
(要聊八掛也可以啦)


還有交誼廳


交誼廳也是有免費提供茶點
還記得我們的領隊還一一打電話提醒我們可以去喝咖啡
但咩仔怕一喝之後晚上會睡不著
所以拍完照就離開大廳回房休息企啦~



東華會館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有山~也有水
整個就是可以讓人超級放鬆的
也因位在美麗的東華大學內
館方還免費提供腳踏車讓你遊東華唷

咩仔入住當天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當晚的天空不做美
全都是烏雲
所以沒看到漂亮的美麗星空..

第一天行程就在這美麗的東華湖畔裡結束了...(續..)


東華湖畔會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號 
電話:(03)8630103 傳真:03-863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