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咩跟蜜蜜做的一件年輕人會做的事

"當天來回墾丁"

是的~沒錯~
咩在星期五晚上哀號當了好幾個星期的宅女了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想出去走走        但又不知道該去那裡?

蜜蜜這時就說了一句"那我們明天去墾丁"
......
.........
...............真的嗎?
還是你在跟我開玩笑!!
(我當他在跟我開玩笑)

星期六一早
天氣不是很好        下著雨


我的心還是一直覺得蜜蜜在跟我開玩笑
而且還下著雨ㄝ

到了下午1點多~雨稍稍停了
就這樣~2點我們決定開車南下衝去墾丁了

二高的一路上車子好少好少
可能是天氣不好..所以出遊的人也變少了吧

2小時~準準準~我們就到達墾丁了(大約下午4點)

(天空陰陰的墾丁)

好快~
就跟我回彰化的時間一樣ㄝ
2小時我就到墾丁了
真的假的!
到現在我還是一直覺得我是在做夢

今天的墾丁很好玩
因為海灘上沒啥人跟我搶美麗的海灘
因為是陰天..所以沒被太陽曬成小黑人
風很涼爽..整個就是一個讚啦

晚上
當然就是要逛逛墾丁大街囉
因為墾丁沒下雨
所以一到了晚上
人群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來
小小一條的墾丁大街頓時擠滿了人群

(後面都是滿滿的人)


很開心        很散心的一天
謝謝蜜蜜強大的執行力
才讓咩咩今天擺脫宅女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