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嘛

就像泰國導遊跟我們說的

泰國每一年都有在進步

5年前來玩跟現在來玩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我很慶幸我適應的很好

吃的食物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又酸又辣

不過也有可能因為我們是跟團的

所以吃的都是buffet

都是西式比較多~



住的飯店也很舒服

雖然我有點睡不好

因為我本身睡眠品質就不太好^^||



泰國跟台幣的匯率雖然差不多

可是他們的生活消費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是可以血拼的好地方^^

可惜我們這次血拼的時間太短



泰國的甌兜拜都是要打檔的

不像我們的都是自動的

突然有點佩服起泰國人了^^

(因為我不會騎打檔機車..哈..)

車子呢~

TOYOTA則是最大廠商

滿街滿街都是TOYOTA

可是都是以類似貨車的車子為主

(台灣沒有)

房車並不多

導遊說因為泰國的房車的稅很重

一般人是買不起的

所以若是在路上看見房車

那那個人家裡的經濟應該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