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可愛的GUCCI

已經步入中年人的牠
活力依舊大
頑皮度+愛玩的個性沒有減少過




用魚眼鏡頭拍一張
哈哈哈~~






東東是個少年家
白色的毛
就算已經洗完澡
沒多久還是會玩到一身髒

常常被我笑
一隻漂漂亮亮的小瑪被我們養成像流浪狗
哈~




不過牠在我們家過的非常的快樂
每天吃飽飽,假日還可以出去跑一跑

東東的個性完全一點都不像牠外表那麼乖巧,可愛
牠是一隻兇悍的小瑪
外表是個小瑪, 內心卻是一隻大狼犬






口愛~*

小小的粉紅舌頭真可愛




兩兄弟在鬧不合嗎?






恩恩來我家好多年了
一年大一吋
牠的窩已經從小小水族箱轉移到家裡院子旁的"大水窟"
現在每天自由自在的悠遊在大水窟裡





麻吉是我養的可愛小老鼠
年紀已經是屬於阿罵級了吧!

(磨牙中)


牠也叫冬冬
是"冬"~不是"東"唷
冬冬有軟骨功
最愛擠成這樣睡覺
呵~




喵咪
不知道從那邊來的野貓
因為是野貓
所以不管來幾隻
全部叫喵咪^^||
(顏色跟體態還都長的一樣咧)

因為家裡的兩隻狗只是裝飾用
所以貓咪根本不怕
GUCCI從喵咪旁邊經過還一付視若無睹貌
喵咪也繼續睡牠的大頭較^^||




每天到了吃飯時間
總是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喵喵喵的叫
現在根本已經把我家院子當作牠們家了
常常窩在院子裡睡大頭覺
睡到四腳朝天咧~




但牠們對人還是有警覺心
不讓人靠近摸

最愛看牠們這樣趴坐
有夠可愛
兩隻前腳就這樣握在胸口ㄝ
呵~




以上是我們家的



下面~這張是某晚在街上逛街看到的
你那表情也太楚楚可憐了吧~
一樣是黃毛色
長的完全跟我家的喵咪不同ㄝ
竟然還會乖乖的看我的鏡頭,等我拍完照
然後又繼續睡牠的美容覺






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家養的動物也越來越多了^^||
真是熱鬧啊

啊~忘了PO咩爸養的魚
下次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