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佳佳
在人類的年齡來計算的話
應該是奶奶級的了

從小阿姨那邊過繼到我們家來
來我家比較幸福
因為有大庭院可以隨便牠走動
雖然牠走的範圍有限
但~牠會幫我們趕貓唷(因為牠要跟貓搶食物吃啦~)



牠是小弟口中的大仔--我們家的阿尼G---GUCCI兄
今天有洗澡
所以看起來特別漂亮(意思說平常都很髒嗎?噗)

 

阿尼G平時活動好動.又特愛"哼哼"叫
活潑外向是牠的特性



那天突然安靜下來了
我們還會擔心是不是生病了咧
我常跟蜜蜜說
如果GUCCI不好動~就不是GUCCI了

(眼前有東西可以吃時牠就會特別特別的聽話+立正坐好)


囉哩巴梭講了一堆還是沒講到今天的重點

我們家小孩都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特別喜歡在GUCCI面前吃東西
讓牠看著我們吃~卻吃不到~ㄎㄎㄎ


某天大弟吃著香蕉
吃著吃著.又吃到GUCCI面前來
GUCCI一看到食物
馬上端正坐好.裝著一付乖巧樣
佳佳在一旁也不惶多讓
吃東西牠絕對不會跑輸人家的..^^




文: GUCCI想吃香蕉嗎???
G: 想~~~
佳: 我也想~~~



在眼神攻勢下
佳佳順利得到一小塊香蕉
GUCCI依然乖乖不動如山.繼續用眼神攻勢等待著
(坐的好正喔~~)




眼神攻勢+悲情攻勢




最後GUCCI終於等到牠的香蕉了
只不過~大弟不小心丟了太遠
GUCI拼了命也要吃到(呵)
右手的爪子整個爆衝出來了呢



吃完後還意猶未盡的伸出小舌頭不斷回味

G: 好吃~好吃~真好吃




眼光還一直不肯離開我弟



趁機跟gucci拍張照片
咩仔: Gucci看這邊~拍照囉

GUCCI你表情很嚴肅唷


 

正當我開心GUCCI終於願意配合看鏡頭時
下一秒就很不給面子的轉頭了
哼~臭GUCCI
你給我記住!









後記:
咩仔我終於很認真的PO了3篇文章了
自己都覺得好難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