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鄉下俗的Gucci不知道是因為沒看過籃球還是真的對籃球有興趣
家裡隔壁有個自行設置的籃球框
有時常會有鄰居小孩拿著籃球在玩投籃
每次只要有人在玩籃球牠就是生氣的大聲吠叫
尤其是籃球撞到籃框的那個ㄎㄥㄎㄥ聲
會讓牠吠叫的更大聲~更不爽

其實~牠不是不爽啦
而是看到人家玩
牠也要玩
所以才會一直生氣叫個不停
怎麼罵牠  牠就是不聽
後來大弟受不了了
乾脆丟一個已經消氣的籃球給牠


一拿到心愛的籃球的gucci努力用牠的前腳夾住
好像深怕會被我們搶走似的

頭一直拍到模糊掉
因為牠一直很high的一直動個不停


到最後竟然對球做出...做出..不雅及18禁的動作
Gucci~你想找女朋友了嗎??





後來
我弟又跟我講
Gucci會熊抱唷
真的嗎?我要看~我要看
大弟馬上示範給我看^^

 

哦~Gucci好厲害!
站起來都快跟葛格一樣高了!!

 

為了那顆球
Gucci可是昴足了勁一直猛抱著葛格的手不肯放開
呵~
 

怎麼玩都不會累

那下次就訓練你站立好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