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去年Gucci來我們家後
我們積極的要教導牠一些基本技能
幻想著那天牠還可以用這些技能能出去替自己賺幾包飼料回來

最基本的當然就是握手囉
剛教時想要牠抬起手來
還真的是有點生硬呢



當時的Gucci還很瘦
現在看到還覺得有點心疼
幸好在我們家的細心照顧下
(其實也沒多細心啦~只不過每天按時給牠吃飯.帶牠出去散散步而已^^||)
Gucci一天比一天胖囉


訓練到今日
現在只要隨便舉個手說要握手
牠馬上就會伸出手來囉唷
呵~這真是主人的驕傲啊(雖然都不是我在教^^||)
而且還多學會一樣"趴下"了
Gucci好棒~好棒啊~




開心沒多久
這死小孩就很不給我面子的給我尿尿了
你是故意的齁
還給我裝無辜

沒錯
牠就是故意的啦
每次跟牠玩一玩後
當我轉身離開
牠就給我尿尿了
哼~
想用這招
你等著被修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