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男人都是一個樣
全都是刀子嘴        豆腐心

想當初我們要認養Gucci時
我爸說什麼就是不答應
反對就是反對
無論全家人再怎麼講破嘴
他就是不要
然後找來一堆理由來拒絕我們養Gucci

後來
Guuci來我們家後
有次我弟在帶Gucci散步時
不小心被牠逃脫了
我爸比誰都緊張
還說要騎歐兜拜出去找比較快
然後真的就拿了鑰匙飛奔出去
正在煮飯的我媽還想說~他在緊張什麼

而我弟還悠栽悠栽的說
"沒關係啦~如果牠不想回來代表我們真的無緣..也是命啦"

所幸Gucci還有良知
跑了跑~還知道要回頭看一下在後頭追的我弟
然後~牠就這樣乖乖回家了!
*********************************************************************

最近
老是會下午後超大雷陣雨
上星期日也是突然下起了大雷雨
然後~Gucci就被淋到濕答答


我媽看到
就跑來跟我弟說
叫我弟要不要把Gucci牽進屋裡來避雨
我弟還一付懶洋洋的說"沒關係~不用了啦"
(嗯~他把一切都看的很淡..哈)
後來~沒多久..我就看到我爸一個人在外面忙東忙西的
我出去一看



我爸貼心的幫Guccl撐起大雨傘了
(不過這時雨都已經停了)

我看了直想笑
因為當初最反對的人
現在反而是最疼牠的
(雖然他都不表現出來)
****************************************************************************

雨停後
只看到我弟緩緩的走出去
然後拿支吸水拖把往Gucci的身體擦
=>在虐狗嗎?

=>很想咬拖把的Gucci

=>立正坐好

我問他在幹嘛
虐狗啊?!
他說~沒啦~在幫Gucci擦乾身體
咩:這個能擦嗎?一般不是拿布擦
咩弟:這個可以啦

然後他就開始"擦"了

咩覺得~他在唬我!
不過
可以看的出來
雖然讓牠淋雨..但事後我弟還是會跑來幫牠擦乾身體的!

**************************************************************************

我們家的男人啊
真的都是豆腐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