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養魚之後
我又養新寵物了~~^^
三線鼠2隻~

謝謝順子的禮物
其實牠們的爹娘是棄兒(不是"企鵝"哦)
被沒良心的主人拋棄在公共場所
順子的同事看到了(其實是丟棄在他們的店門口啦)
只好把牠們帶進公司養
等待好心人來認養
沒想到老鼠超會生的...
隔不到一個多禮拜
就蹦出5~6隻的小小三線鼠
來不及全部送養出去
又生了..
別懷疑
老鼠的生殖能力是很強的

無意中得知這個消息
去看過小老鼠後
覺得好可愛唷
要知道
女生對可愛的事物是完全沒有免疫力的
雖然心裡一直很想養
可是沒人贊成(我大弟反對最多)
只好放棄
沒想到
再隔2個星期
小老鼠又生了
順子就把牠們其中2隻拿來送我了^^
因為老鼠越生越多了吧^^||

一帶回家
我大弟便愛不適手的一直跟牠們玩
真不知道當初誰最反對的ㄛ=.=
我媽見了也很愛
因為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會自己爬上滾輪跑^^

可能是我家沒養過這種小動物吧~

希望這2隻歡歡跟喜喜==>新名字
能帶給我們無限的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