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12月24號的晚上
咩仔的桌上出現了一袋東西



是我很喜歡的奶油獅

不過
聰明的我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這是啥東西
因為笨笨的許阿昇
不小心把證物留在我書桌上了

包裝完禮物剩下的包裝紙
這個包裝紙留在我桌上已經有些天了
我一直故意不收走


另一個證物是透明膠帶
用完東西也不收好
剪刀  膠帶  包裝紙
這三個集合在一起..不就等於"禮物"了嗎?(請叫我名偵探柯咩
所以啊~這件事告訴我們
小朋友~東西用完記得收好啊~


從奶油獅的袋子裡拿出禮物


果然是奶油獅的包裝紙
呵呵呵

咩仔一直很喜歡奶油獅
因為
它可愛吧




小心拆開包裝紙
不管裡面的東西是啥
拆禮物的心情其還是很興奮的^^

噹噹
禮物出現
是一個小巧可愛的MP3
(外加一張卡片)



其在N年前
蜜蜜就買過一台MP3給咩仔了
只是經過歲月的摧殘
小櫻桃機的耳機在前陣子壞掉了
咩仔一直想重新在買一付新耳機
只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又加上咩仔用MP3的機會也只有在坐長途車時才會使用的到
(用來打發時間的嘛~)
所以對於找新耳機的事就一直這樣一直擱著了
沒想到
蜜蜜趁著我跟同學出去玩的時候
偷偷跑去買了一台新的MP3給我的

蜜蜜還說
幸好我跟同學出去玩
要不然他還真的找不出時間買禮物




謝謝蜜蜜選了一個可愛的小桃紅送給咩仔
其實禮物本身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份"心"
我常跟蜜蜜說
女人要的很簡單
小小一朵10塊錢的玫瑰花就可以讓我們開心大半天了
女人
是很好騙的!

今年
騙了我的眼淚是他寫的卡片
雖然寫的很簡單
但就是可以感覺到他的用心
害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

女人
真的很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