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加上講太多話
結果就是聲帶嚴重受傷

前幾天很嚴重
嚴重到聲音根本完全出不來
一有人打電話給我..我眼巴巴看著手機
接?還是不接?

接了
我根本沒聲音        講不出話來
接了好像也沒用

不接
就讓它一直響
感覺很痛苦!


本來以為可能一.兩天就會好了
所以也就沒去看醫生了
直到好友威脅我說
"再不去看醫生.小心聲帶要開刀"
嚇的我當天趕緊跑去看醫生
咩仔對自己最自豪的一點就是擁有可媲美0204的甜美聲音啊~()

後來醫生診斷咩仔的聲帶真的是發炎了
囑咐我一定不要再講話了
讓我受傷的喉嚨多多休息

可是啊~
怪事來了
明明平時都沒那麼多人找我的啊
怎麼偏偏在我聲帶需要休息時
跑出一堆人打電話來找我
難道~~這是上天要給我的磨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咩 的頭像
    克萊兒咩

    ★~ⓢⓗⓔⓔⓟ♥Ⓑⓐⓑⓨ~★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