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8月18日之前
氣象局和新聞一直說著這次的強颱--聖帕對台灣的威脅可能會很大
然後每天電視上就開始強力放送颱風的最新位置和它可能帶來的影響

而咩心裡也想著
好不容易來了一個強颱
卻給我選在假日來
那..還不如不要來

但人算不如天算
它..還是真的給我選在星期六假日來了
害我規劃好的假期全給它泡湯了




=>18號咩本來就放假了,現在公怖不能上班上課
一點開心的感都沒有


每天強力放送的新聞台都說
這個颱風很紮實..還有雙颱風眼
最大陣風有17級....
會在17號晚上至18號凌晨登入
請大家做好防颱準備

然而~17號一整天(本來我還有點期待17號可以提早下班的說)
甚至到18號中午前..台南一點風一點雨都沒有
風平浪靜的

啊新聞不是說有強烈颱風要來嗎?
怎麼我期待的大風大雨都沒有出現
害我17號晚上還跟人去家樂福人擠人買泡麵備糧

沒風沒啥雨的天氣讓我一度懷疑
這個強烈颱風到底來了沒
一看電視新聞報導..竟然在中午時出海了
啥..已經出海了...
它..真的有來過嗎???
氣象局要我們小心回南氣流

結果
就在3點多時..台南的天空開始變天
然後~就開始大風大雨了
哇嗚~真的開始有颱風的感覺了ㄝ!(我竟然感覺到有點high?)


咩之音~
回南氣流..該不會就是"颱風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