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一年多
咩終於去燙髮了!!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咩的頭髮因為少部份已及肩
最近都會亂翹
看了就很雜亂
一雜亂
心情就會很容易不好
所以決定花錢去大整修一下^^

3月28號下午和阿香(咩的設計師)約好晚上的燙髮時間後
咩就開始期待下班時間的來臨了
越到下班時間..咩竟然開始緊張了
哈哈哈..真不知道我在神經什麼?..哈..

6點半準時出現在美髮院
真正動工是在八點過後
因為阿咩太會選日子..竟然選了一天客人超多的一天
中間當然也因為跟阿香討論我想要的髮型..稍稍浪費了一點點的時間
不過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花了大錢當然就是整理出自己滿意的髮型跟樣子啊
所以跟設計師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唷
要不然花了大錢..結果卻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
那真的會讓人很想哭....

真正走出美髮院大門已經是半夜11點45分了
當然~咩一定是最後一個走出那家店的客人囉^^||
其實咩算是燙的有點久了
因為阿香說...我的頭髮太健康...又太黑了
所以需要長一點點的時間來"破壞"(破壞是我說的啦)
p.s~因為頭髮又燙又染是很傷髮質的..超傷的那一種

咩忍耐了一年多沒燙髮
其實也是因為想要把髮質先顧好
有了健康的髮質..才有本錢來大肆改造嘛~呵~
幸好咩很幸運~咩的髮質一向是很健康又是超級黑的那一種
經過一年多的照顧~長的很好^^

隔天上班時
咩的髮型引起同事們的驚訝
可能咩留直髮有段時間了..所以大家一看到咩燙髮都驚呼連連
呵~

燙髮後
真的覺得有型多了..雖然說直髮看起來會讓人覺得比較清純
但偶爾也要改變一下造型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