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母親節        為了要回去讓我娘看一下我
我從一星期前就開始去各個火車站排隊買車票
就這樣        每次去        每次落空
當我都快打算放棄        準備要站2小時回員林時        
上天還是眷顧我的
讓我在今天買到位置了~~~
哇~~我真的好感動ㄛ~
謝謝老天爺        好人終於是有好報的
我會更努力照顧我的老鼠
救因為夏天到了要喝水卻不小心溺水的螞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咩 的頭像
    克萊兒咩

    ★~ⓢⓗⓔⓔⓟ♥Ⓑⓐⓑⓨ~★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