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7日
我期待以久..一年一度的台北行
就在今天要出發了

為了怕塞車和到達目的已太晚
我決定下午請半天假坐車北上

生平第一次自己坐統聯上台北
老實說
心裡還有點怕怕和緊張的

原本的好天氣也突然因為來了一波今天第一波的寒流
下起雨來了
天啊~~~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捉弄我
平時都是好天氣
我要出門玩時就給我下雨>"<
不管
還是如期出發

一路還算順暢
沒塞到車^^
4小時就到台北了
可是..還是挺遠的^^||
坐到我腰酸背痛的
在恍神之際..台北到了0__0
慌亂之於下了車
好多人..好多車..好多紅綠燈
我到達台北的時間剛好是5點半
學生.上班族下課下班的時候
所以人特多

看到這種情景
心裡還有點緊張跟怕怕的
一個陌生的城市
人多.車多的城市
或許是我小都市住習慣了吧
突然來到大都市
竟然有種無法適從的緊張感
在人車來來往往中
我找到了台北火車站
一路跟隨著人群走過去

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窩在小都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