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雖然很不想捧紅腦殘妹
但來是來粉享一下今天的腦殘事蹟
讓大家開心一下唄


最近腦殘妹迷上了鍋燒麵
不知不覺中已經吃了快一個月的午餐鍋燒麵了
鍋燒麵裡有很多小菜~包括..蛤蜊
腦殘妹一向最愛吃蛤蜊
但今天卻反常不吃
丟在一旁~問我要不要吃?
我問為什麼不吃?不新鮮嗎?
她說

因為昨天我把蛤蜊肉吃下去後..我覺得我舌頭有被輻射的感覺
所以今天不想吃了


咩: 啊?.....輻射........


聽完後
咩仔當下傻眼到講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