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女強人終於決定要Fire掉她親自面試進來的人員了
就在對方要滿3個月的前一個星期的今天
而且還是在快下班時的4點多才跟他說
"你  就做到今天"

其實他的表現就一直不是很好
不僅公司同事抱怨過他的態度    連外邊的廠商也曾抱怨過
其實看的出來他也很努力的在工作
但   還是會常常做錯很多事

即使他不好    妳也應該提早跟對方說明
可是女強人只會在他的背後一直抱怨他   不斷的批評他
既然覺得他不好     為什麼不早點請對方離開
對妳對他都好呢?
女強人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面子問題
他是女強人親自面試進來的   如果太早離開
人家會認為她的眼光有問題   她的面子會掛不住
很可笑的一個理由...

而且早在月初時     104上面早就po上我們公司要徵採購的事了
她還擔心跟她同部門的我們會知道   擔心公司裡其他部門的同事會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她的擔心有什麼用?
一po上104    全世界的人都嘛會知道
可笑   真的很可笑     對於她這樣的想法跟行為
我真的只能用無言來形容了!

雖然對於女強人的決定和想法         我早就知道了
但    只因為她超怕別人知道這個"秘密"
所以我們也只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每天上.下她必定會出去"開會"    其實根本就是去"面試"
出門時還要偷偷摸摸的    就怕人家知道她去interview

在她決定要fire到這位同事的這一天
辦公室的氣氛低氣壓到不行
知道一件事情卻還要裝傻     真的是超假的
假假的說話   假假的笑   假假的辦公室  假假的人

我很壞心    我希望她能得到報應
今天你怎麼對人家    人家就會怎麼對你
不要忘了   以後你的小孩還是會出來工作
那一天   就會輪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