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
我這一生到目前為止最精彩的是那個部份
我會豪不猶豫的說出---當我17歲時的高中歲月

那真的是我過的最精彩.最開心的三年
幾乎天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少年不識愁滋味就是這回事吧!

我喜歡音樂
所以高中聯考過後
家裡對我所有的禁止全都解了禁
我可以看電視看到爽~看到三更半夜都不用擔心老爸老媽來唸我
想幹嘛就幹嘛

高一選擇社團活動時
我豪不考慮就選擇了我國中時就想進的樂隊
就開始了我的管樂生活

爸媽知道我一直很想參加了樂隊
當我告訴了他們
我參加了樂隊
爸媽也只說了句.."喜歡就去參加"
(但後來我想買樂器~每次跟阿爸提~阿爸都當做沒聽到=.=)

後來我才知道阿爸以前年輕時也有參加過過學校樂隊.
阿爸還很臭屁的跟我說
"我可是吹長號的"
(跟老猴和河馬一樣ㄝ^^)

在我們那一屆
我們班是參加人數最多的
共有9個人

(9人小組裡的四人^^..左-->右:圓.莙.咩.椿)



高中三年來
我們樂隊從一個沒沒無名不被學校看重的"軍樂社"變成全國音樂比賽優等的管樂團
除了我們對音樂的一份熱愛外
還有我們團結努力的心

放學後大家留下來練習的畫面
假日的團練
寒.暑假的寒訓.暑訓
偶爾還會出個公差賺賺社費^^

高二那年請公假請的最兇
數學還差點被當掉..還是我們導師跑去跟數學老師求情
才讓我們低空過關
非常謝謝當時導師-楊仁住老師的支持

高中三年的每天每天
我都過的好快樂.好開心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
問我會辛苦嗎?

不會
因為我們都樂在其中^^
我們已經是生命的共同體了




今年
是我們母校的六十週年校慶
說什麼也一定要回來支持這六十週年的音樂會的啊

這一場音樂會
又讓我回到高中的快樂時候
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老戰友

(這一團~都是畢業超過十年以上的老人了~哈哈哈..)


大家都沒變..保養的真好^^
大家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彼此之間完全沒有因為時光背景的轉換而生疏

這種友情.是單純.快樂.沒心機的
有你們..真好
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快樂又美麗的青春回憶



*********************************************************

※ 
我又沒多老
怎麼有在寫回憶錄的感覺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