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當我發出呼喊後
天氣真的轉晴了

大大的太陽      雖然還是偶爾會來點滿天的烏雲
但        天氣還是算好了^^


今天我必須演一場戲
好累               只為了想避開不必要的應酬
我不想強迫我自己去做我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綜使它只有一小時
我也不想!

想做回自己        保持自己原來的那顆赤子之心
還是需要做很多很大的努力的! 
外面總是有太多你無法預知的困難跟危險
還有重重未知挫折

能避就避吧!
無法逃開時        只好調適自己的腳步
暫時面對假面的虛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