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我又去了善化流浪動物之家
這是我第3次去了
其實~一開始只是想去看狗狗..跟狗狗們玩
自己無法養狗狗
看看牠ok吧~

動物之家裡的狗狗真的非常的多
貓咪也很多
不知道是被棄養的還是自己走失的

動物之家的義工們跟我說
"我們寧願相信牠們是自己走失的,只是一時找不到回家的路而已"

裡邊的狗狗和貓咪當然都是以米克斯比較多
不過這次去   我卻發現了一堆名種狗
當然也包括了我最愛的拉拉    而且一次2隻     公..母各一隻
還有大麥丁  柴犬   梗犬(就是西莎裡的那隻品種)  小哈  巴吉度..
很多很多...
牠們每一隻只要看到人   就會一直乖乖的搖著尾巴
好像在一直努力討好你一樣   希望你能帶牠回家
牠們都很乖   眼神卻都很無辜
我越看越心疼   越看越難過.....

可魯的故事感動了不少人   
可是   台灣人就是喜歡一頭熱  就是喜歡趕流行
流行一過呢??
養寵物是一輩子的    當你要養牠時  你有考慮過牠以後可能會長的跟你一樣大嗎?
牠們是很需要大量的活動空間的
我想以上這些不用我講   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過   衝著流行養的人還是一窩蜂    
在我身邊就是有活生生的例子(就是Gucci和CICI)
小時後是真的很可愛   大了..拉不動了
就一直被關在籠子裡
其實牠們很聰明的    只要有耐心的教牠們    牠們很快就會學會的

可是大部份的人根本沒想到那麼多   就是跟流行罷了
現在  又有一部"極地長征"在上映了
接下來是不是又會有一堆小哈出現在流浪動物之家呢?
我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