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你在喜歡著我
你也一直都知道我是不可能喜歡上你

我有一個相交快5年的另一半
你也是一直都是知道的
而且也見過好幾次面

我一直都是把你當成好朋友
也曾經跟你明白的說過
我們就只能當朋友
我以為你知道的

今天
我明白的拒絕你的"單獨餐會"邀請
你卻一口氣寫了4封簡訊過來
狠狠的敲了我一頓
意思說的很明白
連朋友都別當了
(説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

我並不想赴約    更不想單獨跟你一起見面
我已經有個交往5年的男友
我拒絕有錯了嗎?

一切都是個誤會
或許一開始我就不應該跟你做朋友
不應該給你任何覺得"還有機會"的錯覺

這幾年你的情債我背的好辛苦
現在一切都明白了
肩上的肩頭一下子鬆懈下來了

很開心你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