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恰吉離開我們之後
我們就一直很想再養狗狗
好想..好想養...

今天下班時
經過每天回家必經的加油站時
突然..
看到一直好漂亮的拉拉坐再那邊
旁邊還站了一個警察
我看的目不轉睛..
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
那隻拉拉一定是走失的

懷著這樣的心情回到宿舍後
心情還是一直無法平復
我想要一個答案
我想要養牠
so~~
我又再度奔出門

到那個加油站時
問了加油員
牠真的是走失的
而且已經在他們的加油站流浪半天了
牠很疲倦的窩在一旁
我一直摸牠
好想養..好想帶回家...
我可以買好多寶路給牠吃

可是...
已經有人比我捷足先登一步了>"<
牠長的好漂亮
好有教養
雖然流浪了半天
身上有點髒
可是摸過牠身體的手卻是香的
my god..
牠今天一定有洗過澡
毛還修的很整齊
10成是走丟的
我非常的肯定

雖然我很想養牠
(雖然也已經先被加油站的員工捷足先登了>"<)
可是我相信牠的主人一定很憂心
一定在到處的找牠

啊~~~
我..好..想..養..狗..狗..ㄛ~~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