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在這之前
是他在傷害你
在這之後
若是你還在意
那就是你在傷害自己

拒絕受苦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
這份權利不該為任何人而放棄

對某人耿耿於懷或是對某件事忿忿不平
也是一種負面的紀念
但那個人或是那件事
並不值得你這樣天天放在心上

忘記對你不好的人
放下他對你的影響力
別因為他而為難了自己

親愛的
這是愛自己的方式之一

                                          BY 朵朵小語

----------------------------------------------------------------------------------------------
咩感想:

最近
咩身邊一個友人在職場上遇到了低潮
好久沒聯絡的我們
一口氣狂聊了2個多小時(電話線差點沒燒掉^^||..哈)

在職場上好像就是這樣
我們是好人
我們不去招惹任何人        努力賣力的乖乖工作
但我們不去招惹麻煩就並不代表麻煩不會主動找上門

人家說尋找愛情是需要緣份
咩仔也認為在事業上要受到上司同事的喜愛也是需要"緣份"
咩仔就是沒前主管的"緣"
所以在工作上處處遇到刁難
最後抱著一身傷離開....
咩仔雖然會怨        但最後也只能安慰的對自己說:
我並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因此我並不能要求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喜歡我
或許~我就是跟他磁場不合        我沒他的"緣"吧

一生當中會遇到不開心的事很多
但~人生很長
我們要像朵朵說的
忘記對你不好的人
放下他對你的影響力
別因為他而為難了自己

開心.快樂過生活
愛自己比較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